唉唉唉唉艾斯库普斯

词不达意 1

      ABO  先婚后爱  年下

   四月棉青松味果X草莓汽酒味泰

   酸酸甜甜 一些先婚后爱的老套路

  后期可能生子 注意避雷!


  “老爷他来了。”

  “叫他进来,我看他还有脸来见我算是还有救。”

  金泰亨踱这漫不经心的步子走进了书房,“啪”的一声,金家老爷金冕熙将书扔在了桌上。

  金泰亨从小就是在蜜罐里长大的孩子,金家子子辈辈多出alpha,他从小也跟着一起长大,一副高冷又傲慢的样子早被人认定为了是alpha,可没想到他十六岁分化成了一个omega。一身的傲慢之气渐渐养成了傲娇之感,家里人都护着他,怕他一个omega在外面受欺负。可没曾想他一上大学便没了形,不仅去酒吧还惹是生非,闹的人们竟都传出金家少爷没规矩,泡吧惹事的恶言。

  “金泰亨!你给我过来,我平时没少宠着你,但是金家的规矩不能坏,金家的风气不能歪,你给我好好讲讲是怎么回事。”金冕熙一副生气又担心的样子看着金泰亨。

  “我没干什么,只不过几个手贱的碰我,就被我叫人打了而已。”金泰亨低下头,自知理亏。

  “那你告诉我,你一个omega去酒吧那种地方干什么?每个正形!”

  “谁规定omega不能去酒吧了,我就是alpha,把我当alpha就好了。”金泰亨皱起眉头说道。

  “我是怕你受伤啊我的泰亨,你是omega要知道保护自己知道吗,你还没迎来十八岁之后那次发情期,你不知道omega对于alpha来说有多容易控制!”金冕熙一脸忧心的望着金泰亨。

  一听发情期,金泰亨便红了脸,他以往的发情期都不太猛烈,靠着抑制剂便顺利过去了,他并不知道那次18岁后的发情期会怎么样,但也感到很不好意思,“我知道了,我错了,下次我会注意,少去就是了。”

  “我也不是不让你去,你和田家那小子结婚,我便让你去,你有alpha我就放心了!”

  “他看起来比我还像omega吧,白白嫩嫩软软的小男孩,你把我交给他你就放心了吗?”金泰亨一副不屑的样子。

  “你都好久没见过他了,别瞎说,晚上安排你们见个面,泰亨呐,我知道你的懂事的孩子,你们这个年纪也是爱玩,但是要保护好自己啊,我们家没什么omega,没什么经验,但我们想你平安幸福就好。”金冕熙语重心长的告诉金泰亨。

  金泰亨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只是有些叛逆,他点点头,意会晚上会过来,便打了招呼,还是那副不理人的样子走了。

  

  金泰亨回去后,呆呆的躺在床上,往着天花板,想着田柾国,在他印象里,田柾国是个白白软软的小包子,从小就喜欢屁颠屁颠的跟在他后面,圆圆的脑袋像一个麦丽素,看起来像极了omega。

  没曾想就要被捆绑和这个小奶团子结婚,金泰亨感觉自己心中的omega应该是比自己高,有一点肌肉可以保护他,有成熟温柔的声音,而不是田柾国这种奶奶的小可爱。

  他抬手看了看手表,也该出门了,家族聚会,还是要穿的比较正式的。他从衣柜里拿出一件深灰色的西装,腰间系着有设计感的腰带显腰身,带上他最爱的香奈儿的耳饰和收拾就出门了。

     一坐上保姆车,不知如何,一股热意就涌上来,他想着大概是这秋日的天气又有点返夏了吧,他闭上眼靠在座椅上,感受着自己的腺体出又写胀,他调试好项链的位置,看着窗外,想着该不会是去酒吧,被昨天那可恶的alpha的信息素给影响了吧,他想着那alpha难闻的信息素心里越来越烦,想着田柾国会是什么味道呢,牛奶面包味吗,真让人感觉腻得慌。

  不一会儿便到了地方,金泰亨恭恭敬敬的推开聚会厅的门,和各位长辈们打着招呼。

  “泰亨呐,你来啦,去里面坐吧,和小国一起,你们以前就认识啊,刚好叙叙旧,看谈不谈的来,快去。”

  金泰亨往里座看起,那人也穿着一身深灰色的西装,头发用发胶抓过,显得很整齐有型,他看起来壮了不少也高了不少,好像不再是一副奶团子的样子了,可眼睛还是那样水汪汪,还是喜欢一副期盼的望着自己。

  金泰亨走过去缓缓坐下“田柾国啊,好久没见了,哈哈”,金泰亨给出官方的笑容。

  田柾国还是一副狗狗眼望着他,“泰亨哥好,是好久没见了呢。”

  果然还是一副可爱的样子,一点杀伤力也没有,这居然就是alpha,金泰亨心想到。

  两家人开始交谈,金泰亨也不想说话,只是低头吃着饭,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着长辈们的话。他闻着田柾国很淡的信息素的味道,竟然还不讨厌,这可爱的人还是四月棉的味道。金泰亨隐隐的感觉,头和后颈出都有些发热,不知道是封闭的环境还是怎样。

  直到饭局快要结束,他忽然感觉浑身都有些发热,闻着田柾国的青松四月棉味还算好点,他以为又是像以往一样,发情期要到了,他和一众人打了招呼,独自跑去打了抑制剂。可打了抑制剂之后还像还是没有好转,双腿也有些发软,他晕晕乎乎的在厕所隔间里扛着。

  “柾国啊,泰亨还没回来啊,你快去看看怎么了。”金冕熙有些担心金泰亨的情况。

  “泰亨哥?你还好吗?你在哪儿?”

  “在这儿...这儿...”金泰亨听到有人叫他,他有些害怕,可他也需要援助。

  “你发情期到了金泰亨,你抑制剂呢?”田柾国声音忽然变得低沉,他有私心,他慢慢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想安慰金泰亨。

  “柾国...救...救我,这是我二十岁之后的...”话还没说完,金泰亨就晕在了田柾国怀里。

  田柾国拿起手机打给金冕熙说他直接送金泰亨回家了,金泰亨发情期到了,再多徘徊在外面不安全。

  田柾国把金泰亨抱上车,他慢慢的扶着金泰亨的后背,金泰亨一呼一吸,滚烫的呼吸打在田柾国的脖子上,“金泰亨!你干嘛?还没到家。”

  金泰亨脑子已经混乱了,他知道自己在田柾国怀里很安全,他妄想多贪得多一些信息素,他抬起头吻上田柾国的唇,田柾国一惊。

  到家后,田柾国把金泰亨放在沙发上,他也是第一次面对omega的发情期,还是自己喜欢的omega,他很想讲金泰亨吞噬干净,可他不敢轻举妄动,“金泰亨你在这乖乖等我,我去给你买强效抑制剂。”

  “你是alpha吗?我不要抑制剂。”说着金泰亨眼泪滴滴落下,他没想到omega会如此柔弱,他不以为然可如今的发情期让他生不如死。

  “你想清楚了金泰亨?你看看我是谁?啊?”田柾国抓住金泰亨的脸,逼他看着自己。

  “田柾国,你不是田柾国吗?反正都要结婚了,早...唔”金泰亨还是那副冷峻的语气,可他的身体现在是滚烫的。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