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艾斯库普斯

和帅气上司同居了(6)

  直掰弯  逆年龄差

  同居日常  果比泰大三岁

  直男但是暖男果x暗恋但不敢说泰

  

  金泰亨将手指对上指纹锁的锁眼,电子锁发出了熟悉的开锁声。

  他忽然想起,第一次录入指纹那天,因为金泰亨拿起来的太快,一直录入不顺利。田柾国便用大手抱住金泰亨的手,把手指按在上面,还对他说,要摁久一点啊,不要心急。金泰亨依稀记得当时田柾国身上暖暖的四月棉的味道从后面包裹着他,那时是他第一次为田柾国心跳加速。

  金泰亨心急的抹去自己的眼泪,不想被田柾国看到。他深吸一口气似乎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他再也撑不住了,松开门把手准备转身瘫倒在地上,没曾想居然面对面扑进了田柾国的怀里。

  金泰亨大力的捶打着田柾国的肩膀,放声大哭起来。

  “泰亨呐,不离开我啊,我们泰亨啊是我在这世界上唯一爱着的人啊。我一直不敢确定自己的心意,直到刚才看到泰亨要走出去,我的心像是被谁挖了一块去。”田柾国顺着金泰亨的毛,耐心的吐露着自己埋藏已久的真心。

  “我不会和其他人结婚的,安小姐我根本不认识,怎么会那样想啊,我只爱你啊,泰亨。”田柾国也微微带着点哭腔说到。

  金泰亨伏在他的胸前,听着他胸腔的振动,是他的爱的人在掏心给他看啊,他怎么能不为所动。

  金泰亨微微抬起头,携着哭红的鼻头和眼睛对田柾国说“我也是啊,我最爱你了,田柾国!”

  “快吧东西都放下,别走了,你以后也是这个家的主人了!”田柾国准备去拿金泰亨的包,之间他蒙的一缩,“不要,你还没有问我愿不愿意,况且你不能拿我的包。”

  啊,我们泰亨又气鼓鼓的了,田柾国看着他这可爱的样子鼻子都笑皱了。

  “那我正式问我们泰亨咯,金泰亨,你要不要做我田柾国的老婆啊?”

  “啊你瞎说什么,什么老婆,重新说。”金泰亨害羞的瞪着田柾国,假装凶狠到。

  “那金泰亨啊,可以作我小男朋友吗?”

  金泰亨羞这脸低着头不说话,田柾国慌了,连忙抱住他问又怎么啦,金泰亨便猛的抬起头,在田柾国的嘴角吻了吻。

  “那就是愿意了是吧。”田柾国又瞪着狗狗眼,把金泰亨按进沙发里猛亲。

  “哎呀烦死了田柾国,放开,我还有点生气呢?”

  “啊?我们泰亨为什么还生气啊?那你要什么才不生气?”

  “要你,你给不给?”

  金泰亨搭完腔就准备跑,结果被田柾国抱起摔进了主卧的大床上,“给给给,只要泰亨开心就好,那我当老公你当老婆好不好?”

  金泰亨红着脸不敢抬头看他,敷衍着说“好都好,我开心了你放开我吧。”他害怕极了,本来只是口嗨的,结果田柾国像是要来真的,这他可没经验。

  田柾国乐呵呵的把头埋进金泰亨的脖子里,闻来闻去“啊,泰亨好香!”

  金泰亨实在招架不住,猛的把田柾国推开,“快去洗澡了,好累,困死了,哎呀我回房间了。”

  就这样田柾国的小娇妻落荒而逃。

  金泰亨洗完澡后就回到房间,想整理自己要带走的相处,可他整理到一半时发现少了一张,正准备起身找时,照片的主人公找上门来了。

  “泰亨你怎么有我的那么多照片,看来很久之前就喜欢我了呢,你是不是在找这张啊?”田柾国从手里拿出今天在门口捡到的那张照片。

  “啊你烦死了,怎么随随便便进别人少男房间里呢,还偷拿我东西,看来早就被你发现了啊,原本是想给你当生日礼物来着。”金泰亨有些噘着嘴说道。

  “没有哦,我可没有进你房间,是今天某些小朋友出门太急掉在门口被我捡到的哦。”田柾国有些戏谑的看着金泰亨。

  “好啦,那还给我我把他收好。”金泰亨接过照片仔仔细细的弄好有些弯折的边角,并把它细心塞进相册里。

  “弄好了,好差十张照片就可以集满这个回忆册了,这些里面的照片都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拍的,以后如果我们分手了.....唔”金泰亨认真的讲着,眼睛里泛着点点的光亮。

  田柾国低头吻住他,“不会的泰亨,我们会幸福一辈子的,我们不会分手的,乖”田柾国看着这个小朋友,他知道这个小朋友很会隐忍,很会藏,他也知道这个小朋友真的很爱他。

  “怎么总想着分手会怎么样呢小傻子,我们不会分手的,会一直幸福下去的,相信我啊泰亨。”田柾国拿起金泰亨的手,贴在自己心的位置。

  金泰亨感受着他一拍一拍的心跳,眼睛瞬间就红了,太好了,他爱的人的心是在为他跳动的,太好了,金泰亨把和田柾国在一起列在了自己人生成功事迹第一栏,金泰亨远比田柾国想的更爱他。

  “柾国啊,我们不一样的,我从小就喜欢男生,见到了你喜欢上你,和你在一起我都感觉很幸福,但你不一样啊,要是以后想结婚了,想有自己的家庭了,就让我做朋友一直陪在的身边吧,那样我们都会很幸福的。”金泰亨含着泪说完,说来他还是不相信直男的情感,他怕自己见不到田柾国,他甚至愿意用这样的方式陪在田柾国身边。

  “我只会爱你一个人啊小傻瓜,你想听多少遍我都愿意说,但是不要乱想啊,我田柾国以后啊,只想和泰亨结婚,只想和泰亨永远在一起,别的人我一点都不在乎,信我吧,是你把我的心捂热了,现在是你没有安全感了,我会用一生来给你答案的。”田柾国捧着金泰亨的脸,像捧着一枚宝物一样,他轻轻的抹去金泰亨的泪水。

  他把金泰亨抱在怀里,就这样一晚上,或许可以一辈子,只要金泰亨需要他的温暖,他就永远不会离开。

  金泰亨是田柾国心中的一束阳光,他让田柾国的心田里开出漫山遍野的花,可这束阳光要落山了。

  不要慌不要慌,太阳下了有月光,就由田柾国再来照亮金泰亨夜行的路吧。

  

  

  终于甜回来呜呜,心疼我们泰亨尼

  呼呼,是直接完结咧,还是写一章宠妻咧。

  评论区码住你们的想法💡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