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艾斯库普斯

和帅气上司同居了(7)完结篇

  直掰弯  逆年龄差

  同居日常  果比泰大三岁

  直男但是暖男果x暗恋但不敢说泰

  

  “泰亨呐,我去上班啦!”田柾国用鼻尖蹭蹭金泰亨的脸颊,温柔的说到。

  “啊?好的....什么?等下我马上起来,怎么不叫我!我也要去上班啊。”金泰亨揉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迷糊的说道。

  “啊?老板娘也要上班的吗?你昨天喝酒了今天头应该很晕吧,本总裁批你一天假咯,只要一个啾啾就可以,”田柾国瞪大狗狗眼,看着还没睡醒的金泰亨,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才不要,谁说要给你当老板娘了,我要去上班养活自己。”金泰亨撅着小嘴说道。

  田柾国“啵”的一声亲了上去,“好啦,乖乖休息,我早点下班回来带你去吃饭哦,多喝点水,昨天喝那么多酒。”

  金泰亨被猛然的亲吻羞红了脸,立马缩进被窝里喊着“知道啦~”。

  田柾国心满意足的出了门。

  金泰亨听到关门声后终于把头从被子里拿了出来,又乖乖睡去。

  

  

  等金泰亨再次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可能是昨天晚上睡的太晚,又或者是喝了太多烈酒,他还是第一次这样懒洋洋的睡到下午。

  他惺惺的从床上坐起来,又倒下,再充满田柾国味道的被窝里滚了一圈,才舍得起床。昨天晚上本来是准备各睡各的房间,可田柾国洗完澡后硬是来缠着他,还用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他求他,他只好挂在田柾国身上一起去田柾国房间睡觉。

  今天不上班,金泰亨就在家里当了一下午的海螺姑娘,把昨天翻乱的抽屉,没洗的衣服,没整理的房间都整理好了。

  下午四点半,金泰亨才收工,他换上了轻松的阔腿裤,黑色卫衣和西装外套,卷了卷自己的花椰菜发型,悄咪咪的出了门。

  田柾国说今天要带他去吃饭,那他就去接田柾国下班,给田柾国个惊喜。他从停车场进公司,悄悄的等在办公室电梯出口。

  “3.2.1..五点,下班啦。”金泰亨默默的数着时间。

  “bing~泰亨?”田柾国看见金泰亨笑得都皱起了鼻子。

  “surprise!我来接你下班啦,才刚刚下班,你怎么下来这么早,想早退是不是田总。”金泰亨又可爱又装作恶狠狠的对田柾国说。

  “没有,我是掐点想回家带我老婆去吃饭!”田柾国满眼宠溺的望着金泰亨。

  “谁是你老婆,快带我去吃饭。”金泰亨脸颊微红。

  “我只带我老婆出去吃饭呢,走吧老婆。”

  “我可不是想当你老婆,我是好饿想吃饭啦。”

  两个人相视一笑,一起上了车。

  “我们今天去哪里吃饭?”

  “高级餐厅咯”,田柾国笑着看向金泰亨,“你去过的哦”。

  金泰亨撑着脑袋开始想,“啊,哪家啊,不记得了。”

  不一会儿到了地方,田柾国拉着金泰亨的手进去了。

  “拉着我的手做什么,这里好多人,好害羞。”

  “就是因为人多啊,怕你走丢,快牵好啦。”金泰亨低下头,乖乖牵着田柾国的手,心里暖暖的。

  原来被一个人牵着的感觉就是这样啊,他的手好暖和,好喜欢。金泰亨心里默默想着,忽然被一句问候拉进了现实。

  “田先生这位是?您今天订的伴侣套餐请跟我这边来。”

  “这就是我男朋友,今天就是他准备的。”

  “啊?你给我准备了什么?”金泰亨害羞的望着田柾国。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来这个餐厅的时候?”田柾国发问。

  “当然记得!”

  那是田柾国第一次用休息时间带金泰亨出来吃饭,理由很简单,老板是朋友去支持一下,金泰亨当然也是兴高采烈的去了。没曾想朋友直接包了个江景厅给田柾国,于是田柾国就和金泰亨在如此“浪漫”的场景下开始共进晚餐。正当他们吃完开始闲聊时,江边放弃了烟火,金泰亨望着那盛大的烟火,无人机在底下摆出hz的首字母。金泰亨便知道那一定是哪个幸福的女孩被爱了,他的男孩为他放的烟火,金泰亨看的入迷,隐隐的说了声“要是这世上也有一场盛大烟火是为我而准备的...”田柾国听见了,直男的说了句“不应该是你给你心爱的女孩儿准备吗?这种烟火江边常放,说不定下次来也可以看到。”说完便拿起和金泰亨一起离开了。

  想着思绪拉回来,他们有一次进入这个江景厅。

      “小呆瓜在想什么?走路都要撞墙了,快进来。”田柾国宠溺的看着他们家发呆的小呆瓜,金泰亨发呆时眉眼间有些冷清的感觉,弄得田柾国以为他心情不好。

  “怎么了怎么了?泰亨?不开心?”

  “啊尼~,怎么会不开心,快吃饭吧好饿啦。”

  田柾国担心的摸摸金泰亨的头发,“宝贝这个厅里只有我们俩唉,可不可以...”

  “田柾国!油嘴滑舌,好好吃饭!”金泰亨推开田柾国抱过来的双手。

     今天的菜都是田柾国亲自安照金泰亨的口味点的,所以金泰亨吃每一道菜时都几乎享受的眯眼睛,完全忘记了他们第一次来着时的情景。

  最后,菜吃完都撤走了,还不忘给金泰亨来一杯草莓奶昔。

  金泰亨端着草莓奶昔和田柾国一起站在落地窗旁,“我们家可不可以也有落地窗啊,这样看风景好漂亮。”

  “没你漂亮,你在哪里哪里就是我的家。”田柾国从身后搂着金泰亨,脸颊贴着金泰亨的头发,温热的呼吸打在金泰亨的耳侧。

  “我们田总裁什么时候这么会油嘴滑舌了,啊?”金泰亨教训似的回头盯着田柾国。

  “快看快看!”田柾国耸耸肩让金泰亨看窗外。

  “哇,这次的烟花比上次来还要盛大,看底下田柾国,jth...好巧和我缩写一样唉”金泰亨傻傻的兴奋着。

  “就是你啊我的宝贝,这是我给你准备的,我爱你,我只爱你,喜欢吗?”

  金泰亨在认真的看烟花,这是他的爱人给他准备的惊喜,在金泰亨心中,田柾国远比这烟火还要盛大。

  田柾国在看金泰亨,在看这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傻瓜,明明被爱还畏手畏脚,他透过金泰亨的眼睛看着烟火绽放,在心中默默想着眼前的人如此美好,一定要爱他一辈子。

  忽然,金泰亨转头抱住了田柾国,小哭包又上线了,眼泪滴滴从他的脸颊滑落,他请求的抽泣着,带着哭腔说“原来被爱是这种感觉啊,谢谢你田柾国。”

  田柾国用手掌护住金泰亨的脑袋,把金泰亨按在玻璃上亲吻起来,金泰亨微微抬起头配合着田柾国的动作,他闭上眼睛,享受着那人的肆意侵略。金泰亨第一次接吻,不得要领,被吻的腿软了都不知道呼吸,只是憋的哼哼,脸颊通红。

  “泰亨,呼吸啊,我们泰亨是草莓味的呢,好甜。”田柾国捧着金泰亨的脸说道。

  “啊尼,是我们柾国太凶了,应该慢一点的。”金泰亨一本正经的作答到,眼尾还带着刚刚哭过的红润。

  “那我们回家慢慢适应,没事的。”

  “你你你,是不是以前和别人也亲亲过,怎么那么会,我是第一次...”金泰亨越说越害羞越说越小声。

  “没有哦,我也是第一次哦,可能我天赋异禀吧。”

  果然晚上田柾国也没有放过金泰亨,硬是拉着金泰亨“适应”了半天,直到金泰亨试到田柾国的那处膈到他是才忽然清醒,“你是不是...”,金泰亨羞得不敢抬头,田柾国看着他怀里的人害羞更起劲,还一点也不害臊的拉着金泰亨的手放在他下颚线上“这里膈吗?还是胸肌?还是腹肌?还是这里啊?”

  金泰亨被突如其来的尺寸吓得收回了手,转过身睡去。

  至于田柾国,只能自己去冷静了。

  在喧闹说世界里相爱吧,勇敢的少年们,如果你们幸福的话,我会比你们先流泪的。

  

  

  

  完结了完结了,好消息好消息,完结啦,撒花撒花👨‍❤️‍👨👨‍❤️‍👨👨‍❤️‍👨👨‍❤️‍👨

  希望泰亨和柾国一定要也一直幸福啊。

  这个坑就算是填完了,大家有什么坑想开可以评论区,想写字母文了,看看什么时候可以开搞。

  

评论(4)

热度(1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